本站公告 |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雁过留声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教与学 > 名校简介 > 中学

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

时间:2014-03-29 22:16:23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本文已影响:

 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(No.2 Secondary School Attached to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)创建于1958年,是华东师范大学的教育实验基地。1963年成为上海市重点中学,1978年成为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中学。是经教育部批准有高中理科实验班办学资格的全国四所中学之一。学校是上海市文明单位、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、上海市科技特色学校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“亚洲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联系中心”(APEID)成员单位。

学校主页:http://www.hsefz.com

上一篇:天津市第一中学 ; 下一篇: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百度
相关文章
谷歌
栏目更新
淘宝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