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 |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雁过留声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积分购物 > 书籍
  商品基本信息
商品名称:大号0.7cm加厚款 创意武林秘籍笔记本 复古手工线装记事本
市场价:¥5.00 优惠价:¥0.00  点数: 5000
商品编号:210*140mm
商品品牌:
计量单位:本
商品重量:140g
[加入购物车]    [放入收藏夹]    [查看评论]
  商品介绍

 【名称】:纯手工线装本(市面上的假货 线条跟标签都是印刷上去的,切记比较哦!)

【款式】:多款可选(4种颜色跟50余种名称)

【规格】:本厂尺寸:21.5*14.5*0.8CM厚50张(不含封皮)(同行50张的都只有0.5cm厚)切记比较!

【材质】:100g优质白牛皮纸(同行用的60-80g的纸张 同样的纸张比我们薄很多,切记比较哦!)

【重量】: 7本算1KG(每本140g左右)市面上8本每公斤的才110g每本,切记比较哦!

【包装】:独立OPP袋装

【内页】:此款为内页很线条款 白色内页 带横线条(要空白牛皮纸的站内另拍)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商品推荐
百度
最后更新
谷歌
热门点击
淘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