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 |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雁过留声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教育资讯 > 教育杂谈

2013最值得期待的钟祥一中王国权高考励志演讲全场泪奔《激情成就梦想》(上集)

时间:2014-03-27 17:06:12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本文已影响:

 

作品简介:完整演讲视频地址集:
(1)上集:2013最值得期待的钟祥一中王国权高考励志演讲全场泪奔《激情成就梦想》(上集)
(2)中集:2013最值得期待的钟祥一中王国权高考励志演讲全场泪奔《激情成就梦想》(中集)
(3)下集:2013最值得期待的钟祥一中王国权高考励志演讲全场泪奔《激情成就梦想》(下集)

2012年11月24日,离2013年高考还有200天左右,湖北省名校钟祥一中向王国权老师发出邀请,为全体高三学生、高三老师和家长做一场《激情成就梦想》的高考励志演讲。

在王国权老师的强烈建议下,学校让高一、高二的学生及老师全体参加此次励志演讲。因为王国权老师有一个梦想,希望去更多的学校,为更多的学生、老师和家长演讲,一个学校很难来第二次,他希望把这种爱的教育普及得更广,让更多人听到这种充满爱,充满力量的演讲。传播爱,传播信念,温暖你我是王国权老师的使命。

全场演讲虽然在室外,气温非常之低,可现场气氛热烈,从刚开始的欢笑,到最后的感动流泪,特别是一位班主任深情的告白,让全体学生泪奔,发誓一定要创造高考的奇迹。

为了让以后的学生能够共享资源,也为了让更多没在现场的学生能听到演讲,学校进行了录像,现把视频资料上传到互联网,相信对大家一定有帮助。


1、我可以失败,但我绝不是失败者
2、成攻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
3、反省是成功之父
4、爱是生命中最大的能量
5、停止抱怨立刻行动
6、制定明确的高考目标激励自己
7、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念
8、高考200天冲刺宣誓

上一篇:《高考必胜的信念》王国权励志演讲 ; 下一篇:2013最值得期待的钟祥一中王国权高考励志演讲全场泪奔《激情成就梦想》(中集)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  • 老师,请保重自己!
  • 最感人、最教育人的校园演讲——邹越最感人的演
  •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吗?
  • 教育的美好姿态【网络转载】
  • 驳“没有教不好的学生,只有不会教的老师”荒唐
  • 百度
    相关文章
    谷歌
    栏目更新
    淘宝
    栏目热门